close

<追劇日常>後繼無力的驅魔麵館第二季

驅魔麵館第一季造成的風潮還記憶猶新~終於盼到第二季上映了!不知道是期待過高所以特別失望?還是換了編劇的關係真的跟第一季的精采度差很多耶.....<追劇日常>後繼無力的驅魔麵館第二季我不會說它難看,因為不想忽略演員們的努力成果~但是劇情的走向速度節奏跟第一季真的差太多了!而且惡鬼強大的很誇張~趙炳圭這個角色我只覺得扯到不行,反正就是一個天生的驅魔人~擁有強大的力量,第一季的表現覺得恰到好處,但這第二季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扯~擁有的力量大到超級扯~因為心軟而做出失誤的判斷也不會因此而長進.....這一季反而沒有很喜歡他這個角色的設定,不過最扯的莫過於新的驅魔人羅蹟逢的角色,這個角色完全沒有迷人之處,也不懂他存在的必要性?從頭到尾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發揮,根本可以不用加入這個新血吧......

 

世正的角色~哈娜姐姐一樣外冷內熱,而且責任感超重!甚至做了很艱難的決定~以劇情的鋪陳來說~哈娜的走向完全沒有走鐘~但是沒有Happy ending覺得很可惜~知道有一個一直守護自己等待自己的人出現,一直以來都在守護大家的她該有多累,好希望她有Happy ending,但是劇情走向又很合理的讓她必須做出那個痛心的決定<追劇日常>後繼無力的驅魔麵館第二季

 

鬼怪新娘姨母的角色也是有點扯~擁有治癒能力的她,在治癒別人的時候同時也會耗損自己的生命,她頭髮是白了~一次次很艱難的起死回生她都完成了~可是也不見她虛弱到不行~所以耗損生命的設定到底存不存在?雖然說我很喜歡她這個溫暖的角色並不希望她畢業,那就不要設定她會耗損自己的生命嘛!!!

 

賈模度這個角色也依然跟哈娜姐姐的角色一樣合理又搞笑~但是他的熱血又不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看起來玩世不恭抱怨很多但是卻有一顆溫暖的心~情緒張力的表演也非常到位,也是驅魔人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無誤!

 

負責收拾殘局的大老闆這的角色確實是也有存在的必要性~不過覺得他應該跟上一季一樣做幕後工作就好~這麼老了不要出來賣命了~看了都心疼!他就好好地提供資源,負責用錢收拾殘局,偶爾出來娛樂大家一下就好啊!看他這麼老了還在賣力地跟惡鬼奮鬥每次都受傷也是挺可憐的~

 

惡鬼的角色這次很扯...上一季之所以好看我覺得主要是節奏速度很快~惡鬼在三集內就會被招喚了,這次出現強大的惡鬼我覺得很拖,戲裡就是一直在追逐那幾個惡鬼,了無新意!相較之下第一季節奏速度快~劇情也比較豐富!這一季真的感覺有夠鳥~雖然最後也是又埋下伏筆!但真心希望如果有第三季的話~拜託編劇可以換掉了嗎?

 

結論~我不會說第二季難看~但是節奏真的很拖很慢~後面有變比較好看一點~大概是第8~10集吧!11~12覺得收尾收得很勉強~而且如果說惡鬼在進化~那麼驅魔人是不是也該進化?什麼大惡鬼也可以吸收領地的力量~那埋梗之後又該出什麼樣的惡鬼啊?總之~有看第一季的劇迷應該還是會想把第二季看完~但是真的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我姊跟我說她要看第二季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不好看~她才開始看而已果然馬上跟我說怎麼這麼難看?<追劇日常>後繼無力的驅魔麵館第二季但是跟我一樣會堅持看下去的人~至少到中間會有一度覺得劇有被救回的感覺,不過看完第二季感覺真的就是後繼無力~可見編劇有多重要啊!!!


arrow
arrow

    環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