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線西這邊我只知道餅乾優格學院~老字號了名氣也比較大,但是在查地圖的時候意外看見還有另一間觀光工廠,看起來很可愛很繽紛~想說既然都來線西了~那就順道一遊也無妨!有停車場,很大很好停,停車方便就先打勾囉!門口就這麼繽紛可愛~巨型蛋糕就在大門上方,我看超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在門口狂拍照~真的好可愛<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進門有水族箱~也蠻多小朋友喜歡看魚的~我看很多時候小朋友都趴在水族箱前很興奮的一直說話,參觀路線的話直接往二樓上去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前往二樓的樓梯口前也有這些可愛的布景可以拍照唷!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一到樓梯口馬上被這彩虹磁磚樓梯給療癒到了,馬上跟老爺嚷嚷著我要拍照~這太繽紛太可愛了吧<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一上去就有可以的蛋蛋&泡芙王子的大型公仔可以合照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牆邊有二樓的導覽地圖,既然是觀光工廠,那當然有DIY課程跟導覽,DIY的課程表都會公布在官網,去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官網的課程表,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DIY課程唷!DIY跟導覽都一樣是要預約的,不過導覽只有接待團體喔!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沿著可愛的走道開始走會介紹很多烘焙的知識,其中也包含原料的介紹,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增長知識唷!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這裡是興麥必買的蛋捲國王/乳酪皇后/泡芙王子的介紹~Q版超級可愛的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這裡的用色非常繽紛,各個角落都很好拍,隨便拍都很好看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這裡也有魔法書牆,不過有點小就是了XD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但是這不整齊的書櫃做得很逼真,書櫃怎麼可能一直都整整齊齊的嘛<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雖然不是團體沒有導覽員,可是全區介紹的非常詳細,自己邊走邊看也是沒問題的啦!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走著走著就會遇到蛋捲國王&乳酪皇后的公仔了~地上都貼有最佳的拍照點~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泡芙的介紹~文字解說得非常清楚~完全可以自己讀懂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小王子的遊戲是非常可愛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皇后的化妝間超級少女心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甜蜜交誼廳的桌上有很多拍照用的字卡~任君挑選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我選了要加薪&幫我拍瘦一點的字卡XD非常有趣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王子的浴室,整個二樓都超級好拍的!興麥一共有四層樓,三樓是育嬰室,四樓是蛋捲製成區,我們僅參觀二樓而已就沒再往上爬了~因為光二樓拍照就超耗時的了XD參觀完二樓就到一樓去選購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販售區產品超多樣的~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招牌蛋捲口味超多的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比較特別的是有肉鬆蛋捲~我第一次吃肉鬆蛋捲是在泰國,後來我記得澳門也有但是不是蛋捲,比較類似餅乾!想不到這裏也有肉鬆蛋捲~真酷!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奇曲餅乾好吃,但熱量高XD越好吃的熱量越高XD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不想買禮盒的話這裡也有小包裝的蛋捲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冰櫃已經所剩無幾了~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了啦XD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也有很多蛋糕可以選擇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熱銷產品介紹,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人直接來這區選購就對了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因為也有提供餐飲座位,想現買現吃又需要喝茶的人,興麥很細心~有照顧到這一點喔!就是可以在這裡吃下午茶的概念啦XD

<彰化景點>免門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離開前終於門口已經淨空可以讓我獨享拍照了XD抵達的時候因為門口太多人了所以我就捨棄排隊拍照先入內參觀了~後來前往餅乾優格的路上發現遠遠的地方還是看得到興麥這棟建築物,整個亮眼無法忽略,我也買了花生小泡芙跟同事分享~同事也回饋說很好吃呢!因為他們最熱銷的就是花生蛋捲了!但是蛋捲在辦公室吃實在很不方便,所以選擇了花生小泡芙,花生味道很濃很香,真的很推薦他家花生系列的產品唷!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官網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

電話:047-588389

營業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環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