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霧峰美食必介紹這家阿姨的蛋餅店,這家店面乍看很新,其實阿姨的蛋餅店,原本是東海的湯姆漢堡呢!原本東海的湯姆漢堡就是東海大學學生的愛店了,東海的湯姆漢堡目前也還在經營中,是由阿姨的徒弟接手經營的!阿姨搬回來霧峰,本應該是養老了,但是因為閒不下來所以索性又開張了蛋餅店,把原本東海店的美味原汁原味的搬過來霧峰了呢!一份蛋餅的份量真的蠻大的,阿姨的蛋餅不是古早味的麵糊蛋餅,反而是比較新穎的創意蛋餅,口味真的非常多,超級酷的!第一次看到蛋餅有這麼多種口味,難怪命名為蛋餅店而不是早餐店<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阿姨的蛋餅店也不是只有賣蛋餅啦!也是有很多其他的美食可以吃,不過蛋餅真的就是招牌~而且份量真的"很大一份",我還特別框起來喔!因為真的比一班早餐店的蛋餅還要大呢!超級有飽足感的!不只蛋餅的選擇很多樣而已,連醬料的選擇都有五種,真的超特別的!大部分的人都推章魚蛋餅&年糕蛋餅,由於我們中午要吃大餐,所以不敢放肆點,我比較想吃阿姨的蛋餅~而旅伴想吃燻雞蛋餅,還好霧峰離我們不遠,下次再過來品嚐章魚蛋餅跟年糕蛋餅,感覺年糕蛋餅吃下去會飽到中午<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不過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唷!

<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這是老爺點的燻雞蛋餅,看吧!真的超大一份的,滿滿的一大盤,沒有其他東西,他就是蛋餅!真的超級大份量的!

<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這是我點的阿姨的蛋餅,蛋餅皮很酥脆不是麵糊蛋餅那種軟嫩感,但是這種口感我也喜歡啦!特別香呢!中間包的東西很特別,看著像肉片,但吃起來比較像是素肉的口感,我選擇的是五味醬,沾著吃味道真的蠻妙的!主要蛋餅皮的口感很酥脆,帶一點點焦香,這我有愛~我下次還要去吃其他口味<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特寫一下中間剖面圖~蛋餅皮不會很厚,裡面包著滿滿的蛋,阿姨的蛋餅吃起來還有起司的香氣,我覺得很特別!跟老爺喜歡吃的傳統蛋餅不太一樣耶!我喜歡這種創新的口感<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份量真的蠻大一份的,還好我空腹過來,要不是中午要吃大餐我應該會再點其他東西品嘗看看,不過有的是機會啦!下次再回訪,一次吃一種就好,這樣可以嘗鮮很多次<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這是薯餅看起來也是煎的恰恰的,說真的我最討厭吃的薯餅就是一夾就散開那種,那就吃薯泥就好了啊!哈哈哈~所以這塊薯餅有過關~因為恰恰的而且沒有散開,咬下去有點卡茲~這樣很可以<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

阿姨的蛋餅店就在霧峰中正路上,因為我是早上七點多來的~周圍還蠻好停車的!就在光復新村入口處的中正路上,要前往光復新村旅遊的話,可以先過來這兒吃早餐,逛逛光復新村~早上人潮也比較少,拍照也比較不用跟人家擠,然後午餐再吃吃光復新村的眷村美食,後~也是一整個很愜意不用跑遠的台中一日遊安排<台中早餐>霧峰阿姨的蛋餅店,文末附上阿姨的蛋餅店營業資訊~

阿姨的蛋餅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515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環妃 的頭像
    環妃

    環妃的daily show

    環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