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在大里念了幾年書,但是也只認識學校跟家兩點一線而已

這天因為朋友要來找我玩,所以臨時想了個地點去走走

上網查一下發現很多人推薦大里軟體園區

剛好離我也不會太遠,所以這天就去了~

可是,我有點驚訝~居然是比較適合親子的啦XD

裡面有好幾個室內遊樂場,真的比較適合親子

大人約會不太合適啦!可是因為造景很多

還有路面很多藝術裝置,也有一個公園

還有一座莊嚴的慈濟靜思堂,所以附近走走拍照還是不錯的!

室內有一處掛滿彩色的日式紙花燈籠,非常有日本的氣氛喔!

<台中景點>大里軟體科學園區

不確定是不是季節限定的,不過真的蠻美的!也挺適合拍照的呢!

<台中景點>大里軟體科學園區

這天天氣微涼,穿的是一件燈心絨襯衫

搭配跟衣服同色系的fila老爹鞋+Un經典運動風襪襪

跟我的標配短裙以及我心愛的MJ相機包,

比較大地色系路線,大地色系真的放在什麼場景都很安全XD

<台中景點>大里軟體科學園區

軟體園區外面的公園有超大的藝術裝置

這是泡麵人嗎?XD因為他的頭很像一碗泡麵

<台中景點>大里軟體科學園區

軟體園區一側的對面是慈濟靜思堂,非常的莊嚴而壯觀

一貫的水泥牆建築真的是很美,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台中景點>大里軟體科學園區

這樣圓弧狀的外觀拍照也很好看,如果不是來軟體科學園區

我也不知道旁邊有一座這麼壯觀的慈濟靜思堂呢!

不過軟體科學園區我真的比較推薦親子旅遊

本來這天也要順便去菩薩寺的~連假那人潮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一下一日遊喔~兩個點一天可以的

而且大里也有不少美食,也可以買草湖芋仔冰,很不錯的啦!

這樣推薦大里有盡責嗎?XDXD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環妃 的頭像
    環妃

    環妃的daily show

    環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