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網美森系餐廳Garden Party真心推薦~來新竹旅遊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不只整體裝潢超美的,真的彷彿置身在花園裡綠意盎然,用餐環境非常的舒服,餐廳的氛圍也超好的,重點餐點表現也不差,這麼棒的餐廳真的很值得特別過來,還好台中新竹距離不遠,車程只要一個小時而已,想吃隨時都可以去<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對面就是餐廳停車場,我忘記拍照了,但是停車場入口上面也是有英文字寫著大大的"Garden Parking"非常有趣又好認!絕對不會走錯的啦!!!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餐廳門口的右邊有搭建一個小庭院,裡面也有一個座位區,夏天可能不太適合!天氣真的太炎熱了!不過舒服的春秋坐在這裡用餐應該感覺不錯<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雖然無法在這裡用餐,但是在這小花園裏面拍照也是蠻美的呢!各種角度都是殺記憶體的角落,整個小庭院雖然占地不大,但是滿滿的綠植真的怎麼拍都漂亮~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明明是過來吃飯的,但是卻在門口一路就開始拍照拍起來了<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大門進來就是這麼美,這片白色的牆面跟後面的書櫃真的很適合拍照,牆面中間還有提供花束可以拍照~真的超級適合網美們來拍照的啊!!!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用餐區大理石紋路的桌面,金邊的桌緣,椅子以及餐具盒&餐具們,整個就是走質感路線啊!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皮椅也很完美,上方的鏡子有空間的延伸感,空間感非常舒適<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還好我11:00餐廳一開門就抵達了,所以才能拍照這般美麗的空景~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真的就像在一座花園裡用餐的感覺啊!!!多看綠色有益眼睛紓壓啊!!!隨便一個角落的座位充滿了綠色植物的造景~真的很美!但是你以為這就是家拍照的網美餐廳而已嗎?NO!!!大錯特錯了!連餐點擺盤也很講究,口味也很不錯.我個人覺得可以說幾乎是無可挑剔的餐廳了!雖然說餐點沒有好吃到會一直想再吃的那種好吃,但至少不是真空包裝微波食品那樣的隨便敷衍,是真的能端出現做美食的餐廳,不會因為造景美麗就忽略餐廳的本質,這點真的很值得嘉許!因為真的很多網美餐廳~就是拍照打卡用的而已!!!Garden Party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呢!!!來看一下豐富的菜單~圖多唷~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商業套餐真的很划算,重點是假日也有提供~因為老闆說園區沒有假日~這好好笑<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4人以上的話真的可以選擇這個多人派對餐,真的蠻划算的呢!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當然也可以不選擇套餐,也有各種麵.飯.排餐&Pizza單點的選擇,下方也可選擇加購A.B.C套餐,我個人是覺得加套餐還蠻划算的,套餐附贈的紅茶或咖啡是可以無限續加的,換購其他飲品有折價但是不能續加,當天我是選擇紅茶,意外的好喝!居然是無糖的~好茶才敢做無糖啊!不好的茶葉很苦澀,但是Garden Party的紅茶真的連我這個不太愛喝茶的人都覺得好喝順口,而且無糖的無論續幾杯都不怕糖分過高啦!<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由於我不太喝咖啡,但是當日包子是選擇喝咖啡的,根據她表示咖啡也不馬虎,他們夫妻倆也是喝了不少杯呢!!!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不想喝附餐飲料可以選擇這一頁的飲料,有折價~但是我忘記多少了!30還是35吧?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不想吃餐點也有像西班牙tapas的開胃小食可以選擇,當然也有一些酒,感覺也很適合在週末的夜晚來小酌一下<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最後一頁是下午茶,我們當天因為後續還有行程,所以就沒吃下午茶了,但是套餐的甜點~超級好吃!所以之後我也打算專程來喝下午茶~為他的下午茶特別寫一篇心得文<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這次先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有哪些吧~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商業套餐的沙拉~這是牛肉沙拉,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這是鮭魚沙拉,沙拉的油醋汁味道真的超級好的!連不愛吃生菜的老爺都一邊稱讚一邊嗑光沙拉,真的要給他豎起大拇指才行啊<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每日濃湯就是看當天主廚煮啥就是啥了,我們這天的主廚濃湯是牛肝菌菇濃湯,菌菇的香氣滿滿,但是味道很純粹,因為我剛吃過凱恩斯,所以拿他們兩家的牛肝菌菇湯做比較,凱恩斯的相對味道豐富,略勝幾籌~Garden Party的味道太單一有點可惜~但是不表示他不好喝,因為用料很好,菌菇的香氣超級濃,所以喜歡這味道的人還是會很愛!我就很喜歡~所以也是照常喝光光啦!<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附餐的黑松露薯條~真的超好吃的!薯條比較粗外表炸得酥脆,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口感超級好的!就算不沾沾醬,上面灑著起司直接吃也是很美味!沾了黑松露沾醬那就更不用說有多美味了!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松露沾醬的松露香氣超級足的,所以我們幻想黑松露燉飯也會是這樣,結果黑松露燉飯的香氣蠻淡的,也就有點失望了!這道黑松露薯條很推薦~下次就算來吃下午茶也還想再點來吃<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黑松露燉飯(素食),表現的中規中矩,米心的硬度掌握得非常好,但是松露的香氣稍嫌不足有點可惜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黑松露燉飯佐嘎瑪蘭黑豬頰,跟黑松露燉飯評價一樣,但是松阪豬很好吃~吃得出來肉品的品質很好!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招牌之一的鮮蝦干貝XO醬細麵,這道真的蠻多人推薦的,所以我們也有點來品嘗看看,蝦子本身很新鮮而且已經去殼了,很貼心!麵本身也很香,一上桌那香氣馬上就可以讓人變成餓死鬼投胎的模樣了XD,吃起來也好吃,但是蝦子跟麵的味道是分開的~感覺很可惜!但是後來我也有想到~該不會是要把所有的蝦子都去頭去尾後跟麵拌再一起吧?說不定我的品嘗方法錯誤了~如果是我品嘗方法錯誤的話~我覺得在上餐時有說明一下建議食用方式會比較好~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戰斧豬排~份量真的蠻大的!香氣也足夠,肉質也不柴!這道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實際吃下來感覺確實不賴,烘烤的過程確實有鎖住肉汁!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好酒沉甕底啊~這道則是大家當日力推最好吃的餐點~巴伐利亞豬腳,我必須說真的有驚豔到!德國豬腳其實就是來自巴伐利亞~西西公主的故鄉,這確實有我們在德國旅遊時吃到的那種味道,酸菜也是超好吃的!這道是我們投票表決產出的當日第一名美食XD,下次再吃別的再評比看看有沒有可以贏過它的XD不過排餐類由於是用瓷盤上桌的,所以真的建議要盡早食用完畢,冷掉可就不美味了唷!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這道漁夫披薩也超推薦~是薄皮Pizza這點就已經先打勾勾了,香濃的滿滿的起司上桌就很誘人了,肉眼可見的各種海鮮食材鋪在pizza上面,重點他們家食材真的都蠻新鮮的,這道漁夫pizza也是大獲好評的美食呢!跟巴伐利亞豬腳並列第一名.因為大家都選不出來~兩種不一樣的料理跟味道~小孩子才做選擇啊!!!我們全都要XD<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附餐甜點我們選了特色的阿芙佳朵,這是義大利咖啡店的特色甜點,冰淇淋淋上焦糖,再附贈一小杯Expreso,淋上冰淇淋裡一起食用,苦苦甜甜中和的味道真的很絕妙~不過這杯還沒淋上去啦XD另外也有奶酪,味道也好!基本上奶酪要踩雷也不容易~我自己都可以做得很好了XD所以不喜歡嘗試的人想打安全牌的點奶酪準沒錯啦!

吃飽聊天後來看一下~連洗手間都很美麗!用的香氛很舒服~這家餐廳可以細節到這樣~可見老闆心思是多麼的細膩(龜毛)XD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洗手間有點宮廷復古風的感覺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進門就看到牆上的這著森系裝飾,我還特別研究了一下~怎麼弄得這麼好看~我都想在我家牆上裝一個了XD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洗手台很大很乾淨

<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貼心的準備了備品,擴香的味道超級好聞的,不會刺鼻不會聞了不舒服,這座復古的鎢絲燈泡燈座很有FU~連上洗手間都很享受呢!

 

結論是~Garden Party絕對是我會再回訪的餐廳,原因很簡單1.好停車2.用餐空間舒服3.服務人員接非常親切態度非常好4.餐點味道表現不賴,選擇眾多,永遠可以吃跟上次不一樣的5.價位合理6.不限時,光這六點就足以讓我經常回訪了!如果在台中的話我應該會回訪的很勤快~but~剛好八月初也要跟姊妹淘們聚餐,二話不說推薦了garden party了!所以又直接訂位了~<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這裡也有提供包廂,很適合多人聚會好好聊天不被打擾啊!

google map搜尋garden party就可以跑出店家資訊了,跟著導航路線走定位很準確沒有跑掉,而且google有跟inline合作,可以直接線上訂位,真的非常便利喔!!!如果有到新竹旅遊或跟我們一樣路過新竹,不妨進來這座花園裡用餐,享受一下身心靈的放鬆啊!<新竹美食>Garden Party視覺與味蕾兼具的森系餐廳


arrow
arrow

    環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